睿岑vvv

冬日夏云 。

国庆电影“三部曲”(《我和我的祖国》、《中国机长》、《攀登者》。)

很多小伙伴选择在家不出游,一定是在家看国庆直播、去吃好吃的、逛街购物、和看电影放松娱乐啦。这里要为你们的明智决定疯狂打电话。我看到朋友圈讯息都是人海战术,各种排队堵塞,感叹祖国的的人数之多。

说一下“三部曲”吧,这三部电影完全把国庆黄金档运用到极致,9月30号到10月3号电影票早就卖光了座无虚席,熬到4号才把“三部曲”看完。

《我和我的祖国》这部肯定是三部电影里必须看的,已经超过15亿票房。整部电影由七个导演,分别导的七个小故事组成,演员阵容强大到无敌,记忆最深刻的是第一个故事黄渤出演的,这个故事经过渲染和黄渤的演技,哭了好几茬。感叹一面国旗升起的背后竟是这么的命途多舛,电影全程都充满了祖国荣誉感整个人鸡皮疙瘩就没停过,后面的几个故事也是看的默然泪下。

《中国机长》由真实事情改编的,主演张涵予把铮铮铁汉演到淋漓尽致,让人心生敬畏。袁泉的演技也是炸裂了气场全开,飞机遇难时袁泉顶住压力从容不迫的说“请大家相信机组成员。”时被那种从容不迫的举止震慑到了。

《攀登者》这部电影讲述的是国家登山队的潮起潮落。电影节奏还是比较明快,其中登山时的恶劣情况总是扣人心弦,手上不时冒出冷汗。当然还有被吴京的演技给惊到了,很真实,而且他的形象也很符合这个角色,没有一点违和感。

剧情就不多剧透,应该还有很多小伙伴没刷完吧,趁还有小半假期赶紧约起来。

评论

热度(1)